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方立民

3月24日上午,川汇区政协2020年宣传工作会议在二楼机关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黄婉真、马淮海出席会议。政协宣传报道通讯员和机关各科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和下发了《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见》《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协宣传报道通讯员的通知》;通报了区政协2019年度宣传稿件情况。

张剑锋作了讲话,他从宣传质量、宣传效果、宣传形式、宣传机制四个方面,对2019年区政协宣传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做好2020年政协宣传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二要明确宣传任务;三要突出宣传重点;四要拓宽宣传渠道;五要加强宣传保障。他希望与会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认真撰稿,精益求精,加强宣传,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助推政协事业和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