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杨国勋

3月24日上午,区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对机关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政协关于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组通知文件;印发了《川汇区政协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汇区政协机关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

张剑锋作了讲话。他说,2019年,区政协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干部职工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履职水平显著提高,得到了市、区两级文明委的充分肯定。对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二要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三要强化督促考核,建立奖惩机制。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密切合作,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合力巩固和发展区政协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推动区政协精神文明建设向高水平迈进,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