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纪俊辉

3月23日,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县领导和县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通报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并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霄灵汇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就《扶沟县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目标考核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扶沟县2020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就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县长张颖波指出,各工作专班、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时间意识、标准意识,坚持周一、周四例会制,加强统筹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倒逼工作落实。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抓好展馆布置、项目对接、接待服务、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工作,加强督导问效,确保中原蔬菜博览会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张颖波强调,要聚焦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补齐各项短板,咬定目标、坚持不懈、尽锐出战,拿出决战的精气神,落实落细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全面贯彻市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精神,综合施策,突出重点,严格监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赵锡昌部长讲话要求,强化保障统战工作,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台阶、再创品牌;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严防境外输入,杜绝侥幸心理,在守好净土中全力做好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对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挑战多,我们应该怎么干?”张颖波指出,要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站位全局,科学统筹,凝聚强大合力;要增强上手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增强标准意识,对每一项工作务求过得硬、力戒过得去,做到长远谋划和干在当下相结合,既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又要考虑实用、注重长远,以科学描绘的蓝图来引领发展;要培树正气,弘扬正能量,为干事者担当负责、为干净者担当负责、为民服务者担当负责,做好坚强后盾,让干事者无忧,持续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推动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