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书记“下馆子” 要了一份“信心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3月24日中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到该县兰州陈记牛肉面调研餐饮企业复工营业情况,并以普通市民身份,带头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什么时候复业的?客流量怎样?受疫情影响大吗?饭菜价格涨了没?”进入这个不太大的店内,孔阳与老板拉起家常。为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推动餐饮行业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按照商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县餐饮服务单位已陆续恢复营业。不过,受疫情影响,市民外出就餐有顾虑,餐饮业客流量和营收不如以前。

面食上桌后,孔阳边吃边同身边的工人员以及顾客交谈。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大力支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助推商贸领域特别是餐饮、住宿行业早日全面恢复正常营业。希望餐饮等行业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餐饮业有关防疫要求,做到防疫、营业两不误,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