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长张颖波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3月24日,县长张颖波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任松奎的陪同下,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张颖波一行先后来到商业中心、县中医院医养结合中心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工程进度,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颖波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全覆盖;要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六个百分百”要求,确保项目规范施工;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以项目推进高质量推动扶沟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