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月至2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综合考评 开发区居中心城区第一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5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单华云) 近日,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0年1~2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今年1月至2月,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综合得分居中心城区第一位。

今年以来,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作为重要工作。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多次召开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现场办公会,解决有关问题。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安排专人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区经发局等单位经常走访和督导项目建设,宣传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主动协调,靠前服务,确保所有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不变、投资力度不减,有力有序推动了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