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三到位”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贯彻落实沈丘县委、县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工作部署,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三到位”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动员到位,强化思想认识。通过召开精准帮扶专题推进会,提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明确时间节点、任务重点、责任分工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协作到位,凝聚攻坚合力。积极与驻村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共同参与精准帮扶,查漏补缺,共商决策,形成工作合力。

走访到位,增强帮扶成效。走访了解帮扶户家庭成员近期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种植和养殖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尽己所能为帮扶户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和措施。

通过开展“三到位”精准帮扶,进一步掌握帮扶户生产生活动态情况,加深帮扶单位与帮扶村的血肉联系,密切干群、党群关系,增强攻坚信心,为打赢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