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杨国勋

3月25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光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川汇区政协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川汇区政协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各科委室负责人报告了2019年“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并递交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证书。

张剑锋作了讲话。他说,2019年,区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张剑锋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政协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四要加强责任落实,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他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奋发有为、主动担当,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水平,努力开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