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为脱贫帮扶工作“会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5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许光明

近日,淮阳区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代表,村民组长,帮扶责任人,脱贫监测沪、边缘户、贫困户代表等40余人,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脱贫帮扶“会审会商”会,就脱贫帮扶相关难题进行讨论,商议帮扶措施。  

会议就4户贫困户、基本信息、致贫原因、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特别是对前段“两不愁三保障”摸查出来的突出问题,面对面与贫困户交谈。与会的脱贫责任组长临蔡镇纪检书记张钊、驻村第一书记李仁彬逐户进行深入研判,商讨对策,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交办解决,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明确举措,限时解决,确保扶贫工作因户施策、因人施策。

与会贫困户涌跃发言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审会商,我们对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更加清楚明白了,也更加清楚自己已经享受到了哪些优惠政策,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步,我们也要转变思想,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我们对能顺利脱贫充满了信心。 ”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