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魏蒙关、王俊忠到扶沟专题调研“中原菜都”建设和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3月30日上午,河南农大党委书记魏蒙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俊忠一行到扶沟县专题调研“中原菜都”建设和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 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等陪同。

当日,魏蒙关、王俊忠一行先后来到大李庄乡冯老行政村蛋鸡养殖基地、河南农大扶沟蔬菜 研究院等地进行调研, 详细了解菜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河南农大、农业农村厅对接服务扶沟县建设“中原菜都”座谈会。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汇报了扶沟建设“中原菜都”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河南农大和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扶沟专题调研对接“中原菜都”建设工作情况,这既是对扶沟蔬菜产业发展的精准支持,也是极大鼓舞。近段时间以来,扶沟县按照武省长建设“中原菜都”的指示要求,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具体任务,争分夺秒推进。希望农大和省农业农村厅在项目规划、科研技术上给予扶沟更多的支持。坚信有上级的关心和重视,有扶沟县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扶沟一定能把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举办好,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原菜都”。

王俊忠指出,扶沟县蔬菜产业核心要再提升,标准、定位要再提高,要持续走好高效种养、安全绿色蔬菜生产之路,全力发展水肥一体化、无土栽培等种养加高效蔬菜产业,推动扶沟蔬菜产业转型升级,打造蔬菜全产业链条,叫响扶沟蔬菜品牌。同时,省农业农村厅将大力支持扶沟“中原菜都”建设和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

魏蒙关表示,河南农大将按照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部署和扶沟蔬菜产业发展需求,靠前服务,全力配合,支持扶沟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技术研究和推广,通过标准化来打造品牌化,以品牌化推动扶沟“中原菜都”建设。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