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院长赠语援鄂英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3月30日,郸城“援鄂5战士”胜利凯旋。其中,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晋继忠为本院仵福全点赞,深情撰文赠语援鄂英雄。

赠语全文:

今日春光明媚,百花齐放,杨柳列队,松柏肃立,万物行礼如仪,共同欢迎郸城援鄂英雄凯旋,恭候勇士安全返家。我们真诚地道一声,仵福全,你辛苦了!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你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请命,代表党员宣誓,为第三医健集团诊断发热患者和重点人群诊断做出了突出贡献。上级发出支援湖北的命令后,你肩负使命、带着责任、满怀感情,义无反顾奔赴全国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爱心和医术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同时,你把郸城人民的友爱播撒在荆楚大地,把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文化植入湖北人民心间。

你是郸城人民的优秀儿男,你是第二人民医院的好员工,更是你家人引以为傲的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郸城人民为你骄傲!第二人民医院为你自豪!

在过去的40个日日夜夜里,你千里飞度,出征疫区,披战衣,冒危险,舍身忘我驱病降魔。湖北人民忘不了你汗湿的内衣,满脸的压痕;获救的重症病患忘不了你必胜的信念、坚定的眼神和传递的爱意。你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出色完成了救治患者任务,诠释了一衣带水、同舟共济的豫鄂深情!你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展示了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白衣天使的风采,点亮了人民群众健康的希望之光!

希望仵福全回来先入住隔离区安心休息,调养身体后再与家人团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回到工作岗位,向同事传授新学到的知识,与大家一起抗疫降魔,共同建设美好郸城,守护人民健康。

再次致敬仵福全,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安康!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