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高三年级开学,就这么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胡健康 王洪振

3月31日下午,郸城县高三年级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在一高召开,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副局长张祥增、陶永昌和各普通高中校长参加会议,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应邀到会作开学前疫情防控业务指导。   

在听取各高中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刘现营强调,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各校要认识再提高,方案再细化,行动再提速,物资再储备,关爱再人性,纪律再严明。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病毒阻隔在校园外,保障师生安全,确保开好学、上好课。  

张吉志从健康筛查、晨午检、环境清洁、通风消杀、物资储备、就餐管理、师生封闭管理等方面作了讲解。张祥增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会议精神。陶永昌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从排队、消毒、测温入校开始,现场逐一观摩了县一高教室、隔离室、餐厅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