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皇甫立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1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3月25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坤、候煜及发改、国土、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如图)。

调研中,皇甫立新一行先后到福建麦都酵母、泽耀农博城、晶鑫科技、上海州业汽车城、高铁片区路网基础设施、睿园小城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工地、进车间、查进度、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建设进度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皇甫立新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沈丘经济社会发展、增加就业、夯实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引擎和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鼓励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抢抓发展机遇,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通过推进产业集聚区提质增效,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