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3月30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集中学习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征迁等工作。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听取了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土地报批、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紧迫感、更强的责任感、更大的压力感抓好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工作。要认真、负责、尽责,围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落实责任,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落实责任,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责任,围绕树好奖优罚劣导向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树立问题导向,深入项目一线,全面掌握情况,主动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