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农商银行坚持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2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岳锋 朱丽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鹿邑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截至3月31日,鹿邑农商银行存款达147.36亿元,较年初增长19.53亿元,增幅15.28%;贷款89.87亿元,较年初增长5.04亿元,增幅5.95%。

加强宣传,优化服务。疫情期间,鹿邑农商银行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宣传营销存贷款产品;合理增设弹性窗口、非现金业务窗口,保证自助银行服务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服务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扛牢责任,爱心捐赠。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30万元、医用酒精80斤、预防病毒中草药100剂、水杯5000个、方便面40箱。全辖员工自发捐款5万元,通过鹿邑县慈善会定向为贾滩镇、辛集镇、任集镇购置防疫物资。各支行党支部也分别向当地党委和政府捐赠了防疫物资。

优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疫情期间,鹿邑农商银行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等相关小微企业开辟信贷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政策、审批、利率等方面给予倾斜,简化办贷流程,满足其资金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3月29日,鹿邑农商银行共支持小微企业复工生产110户,给予专项信贷支持1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