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赵红建督战脱贫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4月1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深入宁平镇赵庄行政村检查督战脱贫攻坚。

在赵庄,赵红建仔细询问行政村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三类人员”档卡,对帮扶计划、帮扶措施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进行修改完善。在崔尚、黄文豪、田善中等贫困户家中,赵红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家庭成员构成、收入来源、环境卫生等,现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最后,赵红建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和行政村干部,要对照挂牌督战要点,全力开展问题整改,重点推进行政村人居环境改善。要充分发挥村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的作用,开展卫生大清扫,杜绝白色垃圾,保持良好习惯。要持续完善“三类人员”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大力排查整治存在问题,压实责任、精准帮扶,因应施策、求实求效,确保群众如期顺利脱贫。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