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鸿嘉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3月31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先后深入到女娲湖滨湖生态园、经开区双创孵化园、达康医药物流园、奥特莱斯名品购物中心、贾鲁河生态滨河公园、东风运河生态滨河公园等项目工地进行调研督导。县领导程维峥、周晓燕、郭峰、王献超、王赞华、宋广良等随同调研督导。

在各项目工地,林鸿嘉分别听取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奥特莱斯名品购物中心项目指挥长程维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经开区双创孵化园项目指挥长周晓燕,县政协主席、女娲湖滨湖生态园项目指挥长郭峰,县法院院长、东风运河生态滨河公园项目指挥长王赞华等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度、时间节点、方案优化、资金筹措、绿化标准、人员组织等现场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林鸿嘉指出,颍河、贾鲁河、东风运河、双狼河、洼冲河五大生态滨河公园和女娲湖、昆仑湖、润天湖、龙池湖、箕子西湖五大滨湖生态园建设,是我县打造“五河五湖润娲城”大水系格局的关键性、基础性重大民生工程,是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城市形象、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升站位,依托“五河五湖润娲城”大水系,把贾鲁河等五大生态滨河公园变成贯穿娲城大地的五条绿色项链,把女娲湖等五大滨湖生态园和近百座游园变成遍布城区的绿色宝石,让现有水、林、路、桥变成有历史记忆、有地域特色、有民族文化、有游子乡愁的生态之城、宜居之城、美丽之城。

林鸿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各项目指挥长要主动担当作为,一线指挥,现场解决问题;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强化服务效率,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强施工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项目。

林鸿嘉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摆到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突破年决策部署和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围绕今年实施的87个重点项目,持续在新经济新产业新模式上做文章,树牢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构筑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产业格局,为高质量发展走出可借鉴可推广的路子。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