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刘涛深入在建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深入在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参加活动。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运粮河改造项目、益海粮油小麦项目、中兴产业园项目、天子铝业二期、合一杭萧钢构绿色装备产业园、青网科技产业园等建设现场,督促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解决有关问题。

王文峰、刘涛指出,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段”,迅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各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快速形成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积极与权威部门对接,尽快考察先进地区产业结构和业态布局,充分挖掘周口潜力,发挥地区优势,高标准谋划医药健康产业园、食品科技产业园、绿色装备产业园等,形成产业聚集,带动相关企业组团发展,吸引更多企业到开发区投资兴业。要高标准设计、加快推进企业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经营和企业员工生活休闲提供良好环境。开发区有关部门和分包领导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突出问题,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积极为企业松绑,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中兴产业园、青网科技等平台项目要再加快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招商活动,力争尽快建成、尽快投产、尽快见效,为开发经济发展激活更多动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