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村镇:献血战“疫” 为爱加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李一 通讯员 徐建新 于少华

3月30日,扶沟县江村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献血活动。该镇党委书记李素芳率先垂范,带头进行无偿献血,带领全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提高思想认识。该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开应急献血动员会,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无偿献血、助力抗疫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升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充当“红色动力”,助力疫情防控。

积极有序开展。该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活动全程全员佩戴口罩、间隔排队,按规定进行体检化验、测量血压、测量体温,分批次进行献血。

发挥模范作用。在李素芳和镇长杨海静的带动下,各党支部书记积极行动,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全镇共有51名党员干部参与,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民抗疫中来。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江村镇党委书记李素芳说,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江村镇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