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202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3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202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港区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效,医保工作开展健康有序,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进展,民生实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提出,2020年,周口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以落实政策为重点,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以扩大覆盖面为重点,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以服务发展为重点,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维护权益为重点,努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强化担当,优化管理,确保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东立在讲话中指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牵涉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港区各级人社工作人员要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政治立场;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提升职业能力;学习时代新科技、先进技术、熟练运用先进设备,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张东立要求,各级人社工作人员在面对群众的具体工作中要耐心细致,服务要热情周到,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消除工作中的错漏,尽最大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作中,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锤炼勇于担当的品质,乐于奉献,乐于付出,不断进步,提升为民办事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港区人社队伍,为临港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