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交通执法所向贫困人员捐赠护理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4月3日上午,在县乡帮扶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由商水县交通局执法所捐赠的护理床运到了张明乡屈庄村贫困户尹松山的家中。

“感谢你们!感谢县交通局执法所的领导!我老婆瘫痪在床,天天护理非常困难,感谢你们捐赠的护理床,解决了我们家的大问题”吕桂花丈夫尹松山激动地说。

据尹松山介绍,爱人吕桂花由于患小儿麻痹症,一直瘫痪在床,残联为其办理了残疾人证,目前也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但爱人无法靠自己的能力进行翻身,自己护理她,又不能打工挣钱,给家庭造成了严重负担。

屈庄村第一书记吴艳华得知其家庭情况后,立即给交通局执法所李和平所长进行了汇报,向其捐赠护理床一台。有了护理床后,能帮助吕桂花进行卧床翻身、卧坐等动作,使护理工作不再难,减轻了家庭负担,他们一家十分感谢县交通局的爱心善举。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