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村镇:“绽放异彩”喜迎中原菜博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扶沟县江村镇以打造蔬菜产业标准化、品牌化、融合化为抓手,上下联动,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笃定前行,推动蔬菜产业提档升级,倾力助推中原菜博会精彩亮相。

思想上再重视,成立专班。为喜迎中原菜博会,该镇组建领导专班,镇党委书记李素芳挂帅任工作组组长,镇长任常务副组长,负责招商引资副书记和主管蔬菜生产的党委委员、副镇长具体负责,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既定任务,重抓招商引资、蔬菜园区提升、冷链物流建设等工作,按下冲刺“快捷键”,确保超前、精准推进各项工作。

优势上再突出,彰显品牌。该镇作为蔬菜生产大镇,在全面提档升级600亩蔬菜大棚的基础上,重点打造赵楼水晶桃、杨庄无籽瓜等“一乡一特、一村一品”金牌。充分利用本次中原菜博会机会,加大宣传力度,在镇主要路口、S218道路两边等处制作宣传板面50块,悬挂条幅20幅,张贴标语300条,将“蔬菜特色”闪亮呈现。快速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积极与泉州永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洽谈,谋划筹建投资500万元的蔬菜交易市场,并初步商定在中原菜博会上举行签约仪式。

部署上再细化,精益求精。该镇进一步优化环境,结合“双清”爱国运动,持续深入开展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确保沿路沟渠、菜棚周边、菜棚所在村周边,垃圾清扫到位,卫生干净整洁。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在全镇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同时加强夜间巡逻,每天晚上由班子成员带队,带领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巡防小组,走街串巷不间断巡逻,确保中原菜博会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上下氛围和谐向好。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