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4月5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在建市政项目施工现场,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的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全县总体发展布局,建强做优特色主导产业,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王国玺先后来到银鑫棉业、鸿文纺织、万利源棉业、昊晟纺织、润泰纺织服饰工业园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政策指导和支持帮扶,引导企业跑出健康发展“加速度”。企业要围绕信息技术进步、产品技术升级、消费者新需求,实时了解、适应、融入新业态发展变化;同时要加强内外兼修,在企业园区建设管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秩序井然、生机盎然、品质斐然,全方位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时,王国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城市现代化建设管理新进步,带动城乡融合新发展,为环保攻坚助力,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耿党恩、张雪芳、李炜、陈令春和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毛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