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和绿化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4月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和绿化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府苑街南延、腾飞路南延、庆丰路东延、湘江路、平安路东延等施工路段及部分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张建党听取各标段的情况汇报后,他要求,绿化施工一定要到边到位,对于边角不到位的地方要及时补充,确保绿化质量。三分种,七分管,对于已经绿化的路段,项目方一定要做好管护,确保苗木成活,所有工程必须在本月15日之前完工,到时一次性全部验收。

在北四路,张建党强调,对于禁养区内的养鸡场一定要坚决拆除,搬口办事处一定要扛起责任,养鸡场的拆除工作必须尽快完成,确保路网工程进展顺利。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区住建部门要密切关注路网项目及绿化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速推进,及早完工。区环保部门要联合城管中心、住建部门和各乡办形成合力,统筹兼顾好项目施工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确保各项目单位按照环保要求进行施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