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广发“招商邀请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20-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为壮大主导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形成大招商、大开发、大建设热潮,现向您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您百忙之中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发区发展建设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引入资金、引进项目,助力开发区招商引资大突破。”近日,市直单位、规模企业、工商界人士等相继收到开发区发出的邀请函,诚邀各界人士为开发区招商引资加油助力。

开发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主业主责,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提升站位,强化领导,创新方式,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企招商、委托招商、园区招商、线上招商、代理招商等多元招商方式,充分挖掘招商引资潜力。在招商引资中,开发区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跳出行政招商的思维,投入更多精力推进投资环境打造,用财税支持、现金奖励等多种方式调动更多积极因素,盘活社会招商资源。同时,开发区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对为开发区引进工业项目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予以奖励,重点引进包括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在内的食品相关行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产业等工业项目。对为开发区一次性引进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的,引进国内知名电子信息、云计算、大数据、科技服务龙头企业的,引进的项目为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行业前三名企业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给予一定经济奖励。对引进规定项目的公职人员,开发区依据《党政领导干部任用条例》优先推荐提拔重用。对当年落地并开工建设的直接引资人,开发区管委会授予其“招商引资功臣”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