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固墙镇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20-04-06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4月3日上午,商水县固墙镇召开县委第一巡察村(社区)组巡察固墙镇王店等17个行政村意见反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汝涛主持,县委第一巡察村(社区)组组长杨良成、副组长陈大伟等参加了会议。

杨良成首先通报了对固墙镇王店等17个行政村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对镇村两级贯彻落实巡察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徐汝涛作表态发言时说,一要高度重视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充分认识这些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会议之后,镇党委、镇政府将成立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组,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具体负责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二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会后要及时召开党委会、班子会,专题研究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照单全收,认真反思。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及原因,做到统筹安排,一并解决。三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落到实处、整改到位。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