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明乡召开村级治理以案促改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4-06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3月30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组织召开村级治理以案促改工作会,深入剖析村级治理工作中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查找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应对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和迫切需要。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通过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促进权力结构配置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夯实责任,主动担当,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阶段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

张明乡党委书记胡金旗强调,全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