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刘海艇一行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六村共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兆旭

4月3日,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带队深入县部分乡镇实地调研“六村共建”工作。

刘海艇一行先后前往老冢镇刘寨村、五里口乡范楼村、大许寨镇华瑞农牧食用菌扶贫基地,实地查看了改院、改厕等工程及乡村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行政村负责人关于“六村共建”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海艇指出,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精心组织、细化方案,做好规划设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推动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互促共进,要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对于改院、改厕工程要进一步加快改建进度,切实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