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到许湾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4月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大王行政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许湾乡和区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贫困户周光华家,闫立超实地查看周光华家的危房改造情况,并现场详细询问了周光华一家的经济收入和子女就业情况;闫立超安排随行的帮扶干部根据周光华家的具体情况进行帮扶,所有他们应该享受到的扶贫政策都要落实到位,可以适当安排周光华参加公益性岗位工作,适当增加其收入,早日帮助其脱贫。

在脱贫户王树英家,闫立超看到他家的危房改造已经完成,但是房子内部未安装房间门,他立即安排随行人员要尽快为其安装房间门,同时负责帮扶的干部要时刻注意他家的动态,防止返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大王行政村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闫立超要求,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做好台账,保证我们的工作百分之百符合脱贫攻坚的要求;各级干部针对每项工作必须拿出时间表,拉出台账,明确分工,不能出现疏忽、漏洞,争取完全地、彻底地把大王行政村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好;要全力做好排查工作,做到一户不漏,同时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任务要清楚明确,措施要具体到位,争取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