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阳到商水二高指导高三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4月7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到商水二高检查指导高三开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政府副县长单正义等随同检查。

在商水二高,孔阳走进餐厅、教室、寝室等地,边看边询问相关情况,特别对学生的就餐程序,学校的应急处理,提出科学有效的建议。孔阳对学校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

孔阳指出, 学校是人群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特别是学校的大门口、寝室、餐厅、教室等出入口的防疫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容不得半点闪失,要精细化管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为2020年高考保驾护航。

孔阳强调,开学工作事关重大,全县各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严格管理,反复核查,补齐短板;要压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而再严,坚决做到校园疫情“零发生”;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让学生安全上学、平安回家,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按照省、市、县防控指挥部的安排,我县高三年级学生定于4月7日开学。县教体局局长郑春来表示,县教体局将严格按照各级防控部门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高三学子的学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