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刘涛深入一线督导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文/图) 项目建设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4月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督导(如图),解决存在的问题。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杰、区副处级调研员赵愚参加督导。

杨脑城中村改造、毛楼城中村改造、昌建·MOCO新都汇、开元万达广场、青网科技产业园、企美中药健康养生产业园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王文峰、刘涛等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项目有关手续办理还存在哪些问题?用水用电如何保障?施工中存在哪些困难……王文峰、刘涛与项目负责人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政策,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王文峰、刘涛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天气晴好,正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大好时节,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尽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坚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开发区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树立服务理念,落实好上级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全力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有关问题。要积极推进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加快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尽可能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利条件。项目建设单位一方面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开发区各部门要发挥各项目的辐射作用,让更多人了解开发区、钟情开发区,吸引更多企业到开发区投资,让更多项目落户开发区,从而形成开发区大干快上、昂扬奋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