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比三看”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3月31日,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三比三看”活动。

一是比思想看境界。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形成争先创优好风气。二是比作为看贡献。围绕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提出的“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建设大提速、生态环境大改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做到雷厉风行、执行有力,为开发区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比作风看效率。练就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区党委、区管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在知识上求广度;努力做事,在工作上求高度;涵养情怀,在生活上求气度。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