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8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4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区党工委委员王轶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闫立超说,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很多不足,但大家要正视问题、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同时也要做好充足准备,按照市扶贫办反馈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坚决做好整改工作。

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闫立超要求,各部门要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决不能错报瞒报不报;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针对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对工作进行重新梳理,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和漏洞,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 、触类旁通,决不能自欺欺人;各乡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研究,针对市扶贫办反馈的问题,拿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整改落实;驻村第一书记要真正深入贫困户家中,掌握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履行好本部门的职责,落实好各项方针政策,争取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具体、更精准;各责任单位要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