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督导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8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4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现场,闫立超详细听取了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程各标段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就文昌大道东延绿化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所有绿化工作要严格控制在4月5日之前完成;对于未能按时间要求完成施工的,根据施工协议的相关规定对施工方做出相应处罚;目前进度较慢的标段要抓紧时间进行施工,迎头赶上,保证在4月5日前完成施工;已完成的标段要做好绿化养护,同时做好迎接验收的准备工作;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决不能擅自改动设计方案;施工方要讲诚信,说到做到,决不食言,确保在4月5日前全部完成施工。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