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8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4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及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世和府商业项目、盛和小学、盛和家园三期、祥和家园、佳利财富中心二期、仁和家园东区等地进行督导,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世和府商业项目,张建党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督促项目方要抓紧时间开工建设,区直相关部门要做好管理工作,已经计划动工的项目要早日纳入规范化管理范围。

在盛和小学,张建党仔细了解了整体工程施工进度和绿化工程设计,张建党指出,项目方一定要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校园绿化工程一定要在合理控制成本的基础上,做到有规划、有设计,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把好关,确保项目按时交工。在祥和家园,张建党强调,区直各部门要做好协调联动,促成辖区各安置房项目已经完工的配套工程早日投入使用。

就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张建党指出,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紧盯商业项目进展,做好监管工作,为项目观摩活动做好准备;区住建部门一定要继续紧盯安置房项目建设,统筹安排好安置房项目后续管理工作。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