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轶到文昌中学检查高三复学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08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4月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王轶到文昌中学检查高三复学工作。区直相关负责同志及文昌中学校长徐其运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王轶一行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了该校保卫处设置的热成像可视化测温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深入教学楼、餐厅、物资储备室、宿舍、隔离观察室等地,现场体验学生入学各个环节。在认真了解学校物资储备、卫生消毒、环境清扫各项工作,以及学生错时上学、就餐、就寝和突发事件处理方案后,王轶对文昌中学各部门精心准备、科学有序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轶说,学校要站在对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高度,切实担起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徐其运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凝聚防控力量,提高思想站位,落实防控要求,确保复学工作顺利平稳进行,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