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失前蹄” 沈丘一搅拌车翻入沟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晓兵

4月7日9时许,沈丘县李老乡刘堂村附近一辆搅拌车翻入沟内,司机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沈丘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前往救援。

据了解,翻入沟内的是一辆工地水泥搅拌车,驾驶室和方向盘变形部位卡住驾驶员双腿使其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救援人员经过研究决定首先请现场吊机进行牵引配合,将车头吊起,确保救援人员进入变形的驾驶室有足够空间利用液压设备进行撑顶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在吊机工作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变形的驾驶室被缓缓吊起,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对驾驶室变形部位实施扩张和撑顶。经过大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伤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家属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提醒:乡间小路、地形复杂、,施工车辆进出现场应该小心驾驶,以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