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血液库存,支援疫区用血,4月9日,周口港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周口市中心血站派出一辆献血车来到周口港区李埠口一中校园内。港区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周口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表、体检、化验、采血。

周口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一是补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造成的全市血液库存不足,另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已向湖北疫区支援四批血液,下一步,周口市中心血站还要根据上级卫生部门的调配,向湖北疫区支援新鲜血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欢迎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据了解,截至当天下午,周口港区共有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