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召开2020年度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何俊山

4月9日上午,扶沟县召开2020年度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民宗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治安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察组张跃杰、刘静雅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省公安厅印发的有关文件,传达了上级有关统战、民宗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传达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管好“责任田”。要认真做好“导”字文章,始终坚持党对民宗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干部作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组统委员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