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锡昌在沈丘调研时强调: 力促复工复产 实现全面脱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4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沈丘县产业集聚区及乡镇就企业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赵锡昌首先来到该县产业集聚区中州装备机械有限公司、闽商产业园、新四美食品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情况。各企业车间内工人们都在忙着各自的工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自复工复产以来,企业一边做好防疫工作,一边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正常状态。随后,赵锡昌又来到白集镇张单庄行政村,了解该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走进扶贫车间察看群众复工情况。赵锡昌还来到其他行政村就大棚种植进行了实地察看。

赵锡昌对沈丘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乡村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该县党委、政府及各级负责同志,要高度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使企业尽快步入正常运行状态,促进经济快速恢复;要抓好农村扶贫车间开工及农业生产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工作出现的难题,让群众有活干,有钱挣,早日实现全部脱贫。赵锡昌同时强调,要发挥好职能部门、专家等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农村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