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引入智囊团,助力港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10日,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咨询服务协议。港区领导程若光、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李翔、刘学庆、李素琴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超与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阮肇民签订了战略咨询服务协议。

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依托郑州大学,共建郑州大学商学院城投发展研究中心,并承担了“河南省政府平台公司高质量发展研究”省级课题,以资深的专家团队为依托,以理念创新为先导,以深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为背景,以实地调查研究为依据,针对各级城投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热点、疑点和难点问题提供专业、高效的决策依据和解决方案,做最了解河南、最接地气的咨询研究机构。

双方签约后,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站在全省的高度,为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把脉问诊,明定位、定方向,规范公司内部管理,梳理公司业务流程。

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并指出,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挥产业、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对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并以此为起点与港区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对于促进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意义深远,对促进中原港城建设、加快临港经济发展意义重大。这次与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成功签约,是港区平台公司和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港区实施招商引智战略的又一成果,港区真诚欢迎郑州沃欧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规范管理、发展提升把脉问诊,为港区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