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涛现场办公解决辖区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20-04-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10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就解决辖区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办公。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副调研员赵愚参加活动。刘涛一行先后来到太昊路与富民路交叉口、漯阜铁路跨中原路涵洞、漯阜铁路跨朝阳路涵洞、朝阳路太昊路交叉口,仔细察看现场交通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安全隐患,研判解决问题的方案,现场敲定解决办法。

针对部分道路点段交通隐患问题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意见,开发区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协调整治。管委会主任刘涛第一时间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刘涛指出,交通安全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福祉,关系营商环境,开发区区直部门要积极与市有关部门进行对接,迅速制定解决方案,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对于因其他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有应急办法,先行设置移动式警示设施,并积极上报情况。开发区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太昊路与富民路交叉口、太昊路与朝阳路交叉口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问题,高标准划设减速震动标线、人行横道线,协调有关部门设计交通辅道,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交通设施保障。要积极与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对接,按照国家标准在漯阜铁路跨中原路、朝阳路、南徐路三个涵洞建设排水设施,保障电力畅通,解决好涵洞雨天积水问题。开发区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协调完善方案,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全面整治、彻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