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督导安置房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11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督导安置房建设工作。副区长徐钊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泰悦豪庭一期、二期,华耀城安置B区,东成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界牌街安置区、人民公园周边改造项目安置区,中州嘉苑等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湛要求,一是华耀城安置B区、人民公园周边改造项目安置区要抓紧完成扫尾工程,完善交房条件,确保月底前交付使用。二是对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跟踪督查,对进度缓慢的项目施工单位采取约谈等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三是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加大融资工作力度,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四是施工单位要狠抓环保施工,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环保要求,尤其是中州嘉苑,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格环保措施、拉高工作标杆,努力打造绿色施工的示范样板工地。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