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企业讲诚信减租金 商户得实惠齐点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3

本报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尹华堂) “这次我们购物中心减免房租对象涉及所有不同类型的经营商户,减免租金达350多万元。”4月10日,沈丘县鑫源国际购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孟丽亚向记者坦言,我们将继续同鑫源国际购物中心所有的商户站在一起,共渡难关,并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沈丘鑫源国际购物中心出租商铺面积4万多平方米,出租商铺户数150余户。复工复产以来,该县鑫源国际购物中心积极响应省、市支持中小企业稳经济促发展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减免出租商铺的租金。

“按照往年的情况,我们一个月的收入达数十万元,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基本属于零收入,损失比较大,现在鑫源购物中心爱心企业的诚信善举,给我们商户减轻了不少压力。”经营黄金饰品的店长葛之杰兴奋地说,减免了两个多月的商铺租金后,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我们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葛之杰等10多名商户代表,满怀兴奋之情为鑫源国际购物中心送来锦旗,以此感谢他们减免租金。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