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田林组织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3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4月7日,县长田林组织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胡国胜、王勇、陈新民、何海中、韩秀娟、单正义,县公安局局长张忠,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三华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讨论研究了食品安全、安全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工作。田林指出,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是经常性工作,相关部门要杜绝松懈思想,坚持常抓不懈。要防患于未然,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化解。要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今年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已完成百分之八十。对此,田林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提升思想认识,按照“全国一流”的标准,强力推进路、电、水、林、渠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建设好、运行好、效果好,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

田林强调,2019年全县的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县上下备受鼓舞。今年要持续加力,抓好食品加工、纺织服装两大主导产业,在招大引强上做文章。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讲诚信、讲担当,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竞争“软实力”。要完善奖惩机制,坚决兑现奖惩,树立正确导向,营造实干氛围。要提前谋划一批工业、民生、商贸项目,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商水形象,促进经济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天网工程,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医疗救助剩余费用实行政府兜底和殡葬设施建设运营等议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