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4月1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对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扬尘管控、棚改征迁、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领导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都是经常性重点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切实抓好落实。要防患于未然,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化解。要督促企业落实“六个百分百”标准,科学绿色施工。棚改征迁指挥部要把握政策尺度,在落实方案的基础上完善手续,依法、公开、公平、公正、有序推进棚改征迁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对诉求集中的信访突出问题进行源头化解和集中整治,从根本上维护社会稳定。

王文峰通报了赴海南招商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部门务必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认识、更新的理念和更强的决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王文峰强调,全区上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招商,从认识上要有新提升;必须突出思维更新抓招商,把农产品加工与当地特色、工业旅游、文化创意结合起来,形成产业链、产业集群。要抢抓当前大好时期加快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局加强对重点项目进度的督查通报,纪检监察部门督促分包项目单位问题整改落实。各部门共同发力,争分夺秒、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