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法院张永波院长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0-04-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近日,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带领院副院长位红星、王燕到官会镇皮革厂走访调研,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省劳模、企业负责人王克功的陪同下,张永波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王克功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在得知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安置贫困群众50余人实施就业扶贫时,张永波称赞王克功是一位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民营企业家、爱心人士。

随后的座谈会上,张院长与企业帮扶贫困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及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爱护企业,努力工作,力争早日脱贫。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发挥民营企业优势,解决脱贫工作的痛点难点,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双丰收。

张永波表示,项城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权利,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最大限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