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万达20万元爱心捐款助力示范区脱贫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4-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4月13日上午,河南万达置业有限公司结对帮扶捐款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关庄行政村隆重举行。现场,该公司为关庄行政村捐款2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当日上午,关庄行政村村室院内异常热闹,来自河南万达置业集团常务副总石剑一行现场为该村捐助20万元爱心善款,帮助该村改善便民服务中心设施 、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据了解,关庄行政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户22人,目前已脱贫8户21人。近段以来,该村持续开展档卡整理、入户走访、政策落实和“六改一增”工作。下一步,该村将对村内外主要道路进行绿化和硬化,计划再为村民们修建一座文化广场。

“非常感谢河南万达置业有限公司对我村的帮扶,这将极大促进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相信在关庄村村民的共同努力和河南万达置业的结对帮扶下,我们村一定会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驻村第一书记王玉华说。

捐赠仪式结束后,该村村委会向河南万达置业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全村人民对公司的感谢。“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在得知许湾乡关庄村还有部分群众未能脱贫后,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希望这些善款能够帮扶到一部分群众,也希望群众们能够增强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己的智慧早日脱贫,勤劳致富。”石剑说。

据悉,当天的活动是“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一个缩影。该活动是省扶贫办、省工商联组织,旨在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发动工商联的优势和作用,动员民营企业深度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