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港区检查学校复课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15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4月9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周口港区检查学校复课前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及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并汇报准备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人员来到李埠口一中,实地查看教学楼、餐厅、宿舍等,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张东立向检查组介绍了周口港区为迎接学生复课制订的日常消杀方案、应急预案,以及学生在上课、用餐、休息时的防控管理办法。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周口港区教育部门有序组织教师开展网上教学,每天统计上报各班学生健康状况。为迎接复课,区教育部门提前统计申报防疫物资需求,并要求各校结合实际,制订复课后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和实施方案,为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