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4月9日,周口港区组织召开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动员大会,对宣传重点及各部门、各行业宣传任务进行分工部署。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做动员讲话。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宣传重点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年度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结合港区实际,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形势研究、国家安全相关政策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防护技能推广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港区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港区在宣传动员会议上,对区直各部门、李埠口乡政府等进行形式内容多样的宣传任务分工部署。

张东立要求各有关单位党委要增强责任意识,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指导,抓紧时间制定各单位《工作方案》,确保《周口港区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有效落实;各单位要加强与政工部的协调配合,综合提升活动质量和宣传效果;政工部、督查室要对全区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并作为国家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考核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